1.24.2014

Tokyo - Sep 12, 2012 (D8) 東京.品川 羽田機場


黑壓壓的一片商業大樓,Microsoft、三菱、Canon



品川站旁邊超方便的


本來起太早了,先出門逛逛,看看有沒有更好吃得早餐,結果還是回來吃商旅的早餐(果不其然,超虛)。吃早餐時一個年紀不小的老男人用破英語跟我閒聊,話不投機。電視正播著日本金融大臣松下忠洋自殺身亡的消息。

2012年9月10日擔當金融擔當大臣期間,在家中發現身亡,警視廳證實死因是自縊,現場留有給妻子的遺書。松下是日本戰後第二位任內自殺的國務大臣。原因很可能是即將在9月12日發行的《週刊新潮》揭露他和一名女性長達20年的婚外情。 (維基百科)


一大排人等著過馬路


湯米李瓊斯望向遠方的天空...前往羽田機場~ (今天的行程就是這麼弱,築地市場因為好像沒營業,加上聽說最近都要排超久所以直接放棄)




少女採購 Time


滿坑滿谷的方吉


滿坑滿谷的拉拉熊


滿坑滿谷的 Hello Kitty


滿坑滿谷的我不認識


不過很可愛


旁邊有飛機觀景台!


好大的平台


很貼心的有洞可以讓鏡頭鑽出去


看看機場


遠方那個是???


有四條滑走路~ 不愧是日本最大機場


航空公司尾翼對照表


現學現賣,這一架是日本航空~!


一直吹風也是會累


回到內部



居然搭了一條江戶街的裝潢


想說拉麵還沒吃夠!買完紀念品以及巧克力之後怒吃雞湯拉麵,好吧我不清楚是雞湯拉麵還是鹽味拉麵放雞肉。總之在台灣還沒吃到好吃的雞湯拉麵,台式雞汁太過強調雞味,搞得比滴雞湯還腥 = =。於是這碗顯得很好吃!雖然還是要狂喝冰水。



就是這家,我不懂這個字


搭乘長榮-全日空聯營的班機,還有 Hello Kitty 塗裝(驚),事後還因此被補助單位判定為搭乘國外航空公司... 我明明在訂票網上面看到是訂長榮的.... 所以還必須寫考察報告,寫來寫去也就是「妖受讚」三個字呀。於是本年度的東京-箱根之旅就這麼結束了。

(全文完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nkWithin